1_23_2.jpg

接下來一個月會陸續貼出哨兵&肥閃跟卡曼契的開箱報告(雖然沒人看)

因個人事務繁忙 在未來部落格會隔較長的時間才更新

 

b1-1.jpg

未來的文章不會再侷限軍機塑膠組裝模型

可能會出現 SHF 聖衣神話 BB槍等等.....之類的文章

因在下興趣算蠻廣泛 想說這些東西應該也可以貼在部落格

甚至是手機 也有可能出現在文章裡 

所以廢文比例應該也會變高XD

 

165807.jpg

至於1/72 B-52我會不會買

當然會

只是我在等出H型 而且我宿舍的空間不是很大XD

所以可能要過一段時間

 

當初創立這個部落格 只是想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老大不小孩在玩玩具 哈哈

這可是我的浪漫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